close

今天阿祥要向大家介紹一種風靡車界的產品,就是  ~ SPR副樑偁套強化套件~

    這各產品其實已經問世一段時間了~只是最近莫名的火紅起來了

趁著還沒退燒之前~阿祥也來寫個安裝過程以及心得文跟大家分享吧~


這就是今日要裝的SPR副樑強化偁套本體-很多安裝過的車主都說他很神奇....



這是本店的庫存..因為旁邊的順益汽車原廠師夫都會推Colt Plus車主過來裝...所以我都會買來放庫存






車子進廠準備安裝~感謝小可家族牛皮提供愛車讓我摧殘





給我頂到最高~~




這是襯套裝上去的樣子還沒有鎖~那根手指就是我的啦~~哈哈





爲求所有螺絲鎖緊的磅數一致~最後鎖緊的時後一定要用扭力版手鎖,不能用氣動版手鎖~看我努力的樣子




在我裝好牛皮車子的時後...其他相約來探路的車友也到了~




大家一起聽阿祥解說8顆&16顆的差異以及襯套的作用~





裝完接著就是去定位拉~




定位一定要使用電腦定位~



透過電腦監測定位角度以及數值~讚




以下為安裝車主牛皮的心得

 

~ 今天車子都是原廠懸吊系統~以下是個人裝後的感覺~

1.過彎就是立即回正不在搖晃,感覺上跟拉桿效果一樣
2.路感變明顯...遇到坑洞不在亂晃,車身底盤扎實度也提高
3.高速直線行走時感覺上穩多了~
4.行駛不平路面或是跳動路面其底部傳來的異聲減少了
5.在不平坦路段行駛上晃動明顯減少~

阿祥補充:

因為車身跟底盤本來就是倆個各體組裝在一起,組裝的方式就是透過副樑大螺絲鎖緊副樑以及車身

此產品針對副樑大螺絲周圍的間隙加以補充填滿,讓副樑,車身以及螺絲這三者之間~完全沒有間隙

這樣!!底盤就會跟車身有合而唯一的感覺,過彎的指向性比較好.路感以及過坑洞的回饋更扎實,硬朗

總分要是有五分的話~阿祥給他三分~因為cp值真的很高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翊車業-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